丘忌芊

日常

*我决定信了产什么粮出什么的玄学

*漫画境界触发者与手游阴阳师相关同人,对人物的一切权利属于漫画作者苇原大介与手游运营方网易

*请网易爸爸赐给我一只福山润!请网易爸爸赐给我一只福山润!请网易爸爸赐给我一只福山润!

*鸟南cp向注意

*声优梗注意

*乌丸京介—茨木童子(cv福山润)
*小南桐绘—神乐(cv钉宫理惠)
*出水公平—首无(cv石川界人)
*木崎怜士—大天狗(cv前野智昭)
*休斯—妖狐(cv岛崎信长)




乌丸京介一走进玉狛支部便感到某种毫不掩饰的凌厉视线。他挑了挑眉,环顾了一下客厅。离门最近的是正趴在雷神丸上打瞌睡的林藤阳太郎,他身后是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休斯。沙发对面的茶几上趴着战死在作业沙场上的出水公平与米屋阳介,而负责指挥他们的宇佐美栞则悠闲地坐在休斯身边喝茶。再往里便是接通二楼的楼梯,乌丸京介的徒弟三云修与师傅木崎怜士同时从上面走了下来。前者看到他后立即礼貌地问候:“乌丸前辈早上好!”而后者只是简单地点了一下头。

经三云修这一问候,客厅里的其他人仿佛才发觉他的存在,也纷纷抬起头以各自的方式打招呼,他一一点头回应后便径直走到那凌厉视线的发出者身边。看着难得安静地托腮沉思的少女,乌丸京介叹了口气。

“小南前辈,发生什么了吗?”

“那个……鸟丸,”小南桐绘有些犹豫地开口了,“我今天一直在想……就是……”

“嗯,是什么?”

“鸟丸你莫非是……特殊兴趣爱好的拥有者?”

此话一出,客厅内的所有人包括雷神丸都转过头来以微妙的眼神看着他们,阳太郎鼻子上的泡泡一下子破开。乌丸慢吞吞地思考了一下所谓“特殊兴趣爱好”的具体含义,尽管他从小南桐绘的眼神里猜出了个大概,但他还是发问了:“小南前辈,特殊兴趣爱好是指……”

“嗯……就是很想……被一个……强势的同性……压制的……”小南吞吞吐吐,斟酌着要怎样把话说得隐晦又能让人明白。出水与米屋手中的笔一下子掉了下来。

“……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“…其实……”






“你说你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里京介是个头上长角的基佬,加拿大人变成了一个带着大尾巴的少女诱拐犯,而弹巴嘎则没了脖子用脑袋跳绳?!”米屋阳介拍着桌子自顾自地哈哈大笑了起来,“然后因为你觉得那个梦境很真实就问出来了?哈哈哈哈小南你是傻吗?很傻吧,对吧,弹巴嘎!”米屋边笑边使劲拍着出水的肩,却发现对方难得地没有回应。

“……弹巴嘎?”

“叫谁弹巴嘎你这枪巴嘎,”出水像是条件反射般地回了一句,而后继续皱眉沉思起来,“我只是觉得,好像我也做过相似的梦……”

“……弹巴嘎你脑子烧坏了么。”

“……不,米屋前辈,我也做过相似的梦,”乌丸托着下巴扫了一眼休斯和怜士,“并且好像还不止我们,对吧,休斯,怜士桑?”

“真是无聊,梦只是梦而已。”休斯把头侧向一边,依旧闭着眼睛。

“虽然大家做同一个梦听起来很诡异,但我也这么认为。”玉狛的冷静肌肉向休斯投了一张赞成票。

明明在梦里是一只穿着道袍拿着团扇长着翅膀的不明生物,竟然还能面不改色……真不愧是怜士桑,乌丸在心里默默吐槽着。

“但是为什么会大家做同一个梦呢?”小南晃着脑袋问道,她后脑上的羽毛状呆毛也跟着前后摇摆。乌丸极力忍住想要去揪一揪那根羽毛的冲动,回答道,“小南前辈你知道吗,边境总部基地在平安时代是曾是一个巨大的神社,虽然在大规模进攻的时候被近界民摧毁了,但是数百年来的要说还凝聚在那里。”

“妖气?”小南瞪大了眼睛,一副被吓住的样子。其余人都选择性无视他们,低下头继续各自的事。

“是的,据说那里的妖气会侵蚀人的精神,把活人当宿主,借由梦境来慢慢控制人类,最终将宿主的身体据为己有。”

“诶?那要怎样才能驱除妖气?我可不想被占据身体啊?”小南一下子站起来,慌乱地抱住脑袋。

好可爱,被萌到了的乌丸咳了一下以掩饰自己的失态,“只要小南前辈穿上迷你浴衣,撑上纸伞就能驱除。”

“真的吗?这么简单?”

“对不起,是假的。”

“……诶?”

“全部都是假的。”

“……你竟然敢骗我!”

小南头上的羽毛一下子炸起来,揪住乌丸的脸开始用力拉扯。任由她拉扯自己的帅脸,乌丸顶着一张扑克脸想,梦中穿着迷你浴衣的小南前辈是真的挺可爱的。

下次再随便找个机会骗她穿迷你浴衣吧。(笑)

乌丸默默伸手比了个v。


end.

评论(18)

热度(21)